🍭

有花有酒,一醉方休。

大年初四。
这个年过完了。

最近有一些事。
说给自己听而已。
1  想说给一个做微商的朋友
兔子不吃窝边草,从朋友这里是支持,不是出路,不是长久之计。我不喜欢。
生活跟营销最好分开。对自己不太好。

2  近况
我在努力,还是没有在努力。
我都不敢说,我不敢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自己在努力改变。唉。我希望的一点都不一样。不如意,不如意。

3  让我勇敢的人,我也希望自己能够自信的有资本的比肩。我很自卑,我总希望自己能够比现在再好一些,再怎么怎么一些。可是我再也没有。

4  跟哥哥坦白了关于心动的女孩,我已经是个二十的大人了,真的是个大人了。

5  我究竟敢不敢再向前走了。你会不会回头。我真的可以风轻云淡吗?

评论